• slider image 127
  • slider image 128
  • slider image 129
:::
重要 總務主任 - 總務處 | 2023-04-14 | 點閱數: 125

樹木移除公告  112.4.14

  1. 依據112.4.14第三次校務會議通過後實施。
  2. 本校操場周邊總計9 棵樹,已明顯枯死,或傾斜角度大於45 度有傾倒之虞,或位於大榕樹下且其樹根遭大榕樹包覆,無生長空間,尤其部分樹木樹根已凸出地面,雖利用竹竿、繩索加以支撐固定,仍無效益。過去屢屢出現師生、民眾在此運動時不慎撞擊樹枝或遭樹根絆倒,經本校邀請樹木專家會勘評估後建議移除。為維護師生、民眾安全,以及確保其他樹木持續健康生長,本校將依程序報請市府移除這9 棵樹。
  3. 欲移除9棵樹木,包含4棵大葉桃花心木、2棵榕樹、1棵雨豆樹、1棵艷紫荊、1棵菩提樹,自即日起公告,倘無疑義將依程序報請市府移除。
  4. 特此公告,如有疑義請電洽本校總務處06-2662392#301詢問。
:::

Open ID登入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6日 21時11分
50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公告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