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27
  • slider image 128
  • slider image 129
:::
重要 教務主任 - 新生入學專區 | 2022-03-14 | 點閱數: 374

各位關心仁德文賢國中、喜愛仁德文賢國中、支持仁德文賢國中的家長們,111學年度市立仁德文賢國中新生入學通知單已發放囉!煩請,未領取到新生入學通知單的家長,於上班時間內致電教務處註冊組長06-2662392#103,約定時間至本校教務處領取入學通知單。拿到的家長,請在3/25()-3/26()12:00前繳交到教務處,學區國小(文賢、大甲、依仁、虎山)的學生,本校將於324日(四)派員至國小收件,非常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仁德文賢國中的支持與愛護,有您真好!

 

依據110317110學年度公私立國民中小學常態編班推動委員會會議決議,為使全市入學測驗有統一標準,並進行行政減量,111學年度公私立國中新生常態編班作業方式為:(由本市教育局統一以國小六年級學力檢測國語文和數學之成績作為國一新生常態編班之依據。)

:::

Open ID登入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09時11分
57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公告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