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27
  • slider image 128
  • slider image 129
:::
公告 教學組長 - 教務處 | 2023-06-05 | 點閱數: 27

一、本所自109年起與國立清華大學榮芳杰教授團隊開始帶入文化資產的新觀念,辦理「古蹟就是教室」教案開發計畫,強調文化資產教育的第一步不在認識文化資產本身,而是先讓學生喜歡和習慣文化資產的場所,及自然地在場所裡活動,再讓古蹟場所成為跨學科領域的學習場域,並且和學校現行的108年課綱有所連結。

二、本(112)年本所與清大、開元國小合作於8月16日至18日假本所4樓禮堂辦理3日之「古蹟就是教室-教師培力營」,透過招募肯認此種文化資產教育做法之臺南在地教師參與培訓,於課程中吸收理念、學習課程設計方法、自行試編教材,讓參與教師能嘗試在文化資產場域內尋找與學校課程連結的素材,撰寫發展配合不同層級校園的教材內容。

三、隨函檢附本培力營電子文宣(EDM)及活動日程表各1份,請鼓勵貴單位所屬踴躍報名參加,將提供公差(假)證明並於研習完成後登錄研習時數共18小時,報名至6月30日截止。

:::

Open ID登入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8日 21時16分
5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公告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