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27
  • slider image 128
  • slider image 129
:::
公告 輔導組長 - 輔導處 | 2020-07-03 | 點閱數: 226

一、為維護學生身心健康及安全,請貴校加強宣導安全上網觀念,提醒學生使用網路、瀏覽網站或下載相關APP時應先參考評論並與家長討論;安裝時詳細閱讀存取權限說明,避免洩漏個人隱私;使用社群網站交友,應慎防網路詐騙,針對網友不合理要求(如索取私密照片或影片)應提高警覺,並立即向師長尋求協助。
二、教育部「STAP」四步驟教導孩子安全上網能力,並可自行下載利用相關宣導資料(https://eteacher.edu.tw/Posters.aspx):
(一)S(STOP):上傳文字、圖片或影音作品前先停一下。
(二)T(THINK):思考欲上傳的內容是否會傷害自己或他人或有觸法疑慮。
(三)A(ASK):對於網路上的資訊或自己想發表的內容如有疑慮,可先與師長討論。
(四)P(POST):完成前三個步驟後再決定是否上傳文字、圖片或影音作品。
 

:::

Open ID登入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20時08分
80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公告搜尋